我校喜获“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63

近日,江苏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苏厂开组发[20231号),表彰了一批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的先进单位。我校被授予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根据《关于推荐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校工会迅速行动,对照前期工作,认真梳理、积极准备,开展学校申报工作民主测评,按规定程序完成申报。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党建带工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构建和谐校园,增进了组织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通过不断完善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加大代表参政议政力度,教职工的参与权、表达权和评议监督权等民主权利不断落实;坚持多形式、多渠道校务公开,强化监督,确保了教职工的知情权。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中,学校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实践,规范工作运行,增强工作实效,民主氛围愈加浓厚,有效推进了依法治校和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

(工会  撰稿:汤雪菲;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