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四届棋王争霸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36

为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团队意识,锻造沉着冷静、戒骄戒躁、把握大局、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管理学院棋弈社在3月初举办了象棋棋弈争霸赛校园活动,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同学。

317日进行了初赛。比赛场地虽只有一个小教室,但后勤组早早地就布置好了场地。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6名选手进入决赛。在328日的决赛中,棋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虽然表面平静,棋盘上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整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质,赛出了水平。最终,来自管理学院的张子杰同学勇夺桂冠;来自机械技术学院的周焌韬同学和来自外语与旅游学院的徐一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活动以“乐思育人”“乐群育人”“乐学育人”为目标,致力于为广大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智慧的平台。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对弈水平,也展现了学子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

(管理学院  撰稿:张志刚;摄影:李国梁;审核: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