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创新创业学院与无锡市人民医院合作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71

在全国上下热烈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春风温暖大地的三月,为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拓展校外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搭建学生志愿服务的专业平台,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与无锡市人民医院团委进行志愿服务合作,开展学生导医志愿服务。

313日,在无锡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时期,无锡市人民医院作为必查单位,双创学子在人民医院门诊部各个志愿服务点为患者们提供者热情的服务,展现着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目前,每周会有2个批次的学生志愿者常态化在人民医院进行服务。

328日,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师生代表与无锡市人民医院团委进行了志愿项目交流暨签约仪式。无锡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庄淼对双创学院志愿者一个月来的踏实、负责的服务表示了肯定,也表达了继续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志愿者权利义务、志愿服务的要求原则等方面进行了书面协议并签署。

无锡市人民医院作为一家全省知名的三级甲等医院,院内也建设有四个青年文明号和“银发”义工、“爱在仁医”志愿服务站等品牌项目与团队。开源创新创业学院与人民医院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学校志愿服务的规范化和正规化。

(双创学院  撰稿:祁曼;摄影:王雨昕、万兴哲;审核:徐进)

志愿服务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