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50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330日,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宋瑞超、院长俞林,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就业辅导员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签约状况,对分院各班级就业率进行了公布,同时提出了近期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在就业推进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交流和讨论了相关措施。

为更好推进就业工作,宋瑞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这个民生工程,要把就业工作摆到突出的位置上来;二是通力合作各司其职,院领导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就业辅导员做好协调统筹工作、各班班主任严格把关,根据同学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三是定期研判就业形势,及时做出有效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让学生能就业、就好业,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俞林对各系主任以及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要求,全院上下共同完成就业这一工作,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提高学院竞争力。

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扎实落实“全员参与就业”、“一生一策”等举措,完成就业目标,实现分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管理学院  撰稿:史先让;摄影:王煜;审核: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