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校同仁来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52

328日、330日,无锡学院档案馆馆长谭东峰一行2人、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办院办主任王赵一行6人分别到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

我校图书馆馆长韩冰对来访同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档案馆的人员配置、机构调整、工作开展,以及目前档案馆存在的问题等基本情况。中心档案室主任郭华梅就档案管理机制、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发展、档案编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与来访同行就目前档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档案管理系统建设、档案编研、专兼职档案员工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且充分的探讨。来访同行还实地参观了档案馆的办公区、阅档整理室及库房。

我校档案馆将进一步加强与无锡高校之间的校际交流合作,分享工作经验,探讨实际问题,更好地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档案馆  撰稿:卫晨筱;摄影:杨勇;审核: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