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后勤党员干部和职工遵纪守法、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道德防线,33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厚德楼F20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并对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选取《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汇编》6个案例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并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身作则。

宋静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夯实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二是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廉政意识,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加强后勤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政素养;四是强化民主决策程序,有效落实权力监督,有力推进风险防范。

(后勤党总支  撰稿:吴乃鑫;摄影:丁尤蓉;审核:宋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