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数控之星”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904

510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数控之星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械技术学院S2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强伟纲、顾京教授、校关工委秘书长江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悦、校友办主任房磊及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主持。

强伟纲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大爱和情怀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表示校友设立“数控之星”校友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同学们潜心向学、锐意进取、报效祖国,体现了学校和优秀校友对青年大学生的重视和信任,寄托了学校美好的期望。此次颁奖既是对既往学习生活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未来的期许与鞭策,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徐悦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张宸同学发言,表示将珍视这份荣誉,不辜负校友和老师的关心、努力学习、奋勇前进,更好地服务祖国和社会。

机械技术学院院长、数控专业群负责人王骏表示,机械技术学院是学校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二级教学机构,长期以来,学院逐步形成取机械规范、育行业栋梁的机械文化、孕育了敢闯、敢创、敢为先的无锡职院创新精神。开展职业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铸就更美好的未来。

“数控之星”校友奖学金由我校机械技术学院数控技术专业首届毕业生、优秀校友陈女士捐赠设立,首批捐赠3万元,用于奖励我校数控专业群中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以勉励广大学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关爱学弟学妹成长,助力母校发展。

(机械学院  撰稿:殷柯望;摄影:季节;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