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强伟纲副校长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937

为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应校友企业邀请,516日下午,副校长强伟纲走访调研无锡欧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机874班校友贾凤荣、无锡校友会机782班校友龚伯云、机835班耿海良、汽861班石捷、制冷9901班熊得国、制冷20001班郑一才等热情接待母校领导来访。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贾凤荣向强伟纲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服务体系、成功案例以及在高端产业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的意愿。

强伟纲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将抢抓机遇、不负期待,全力推进无锡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大校友携手共谋新发展。同时,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深度了解校友企业需求,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持续增强校企合作。

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校友办  撰稿/摄影:张乐飞;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