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装备制造大类国培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53

522日上午,由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承办的“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课程实施能力提升(装备制造大类)“培训班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开班。校党委书记龚方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美娟出席开班仪式。

张美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掌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方法,明确课程建设的路径,创新教学模式和方法,进一步提高课程实施水平和团队领导能力。

龚方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模式、教育国际化和特色办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龚方红就进一步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实现从“补缺到挖潜”的升华;二是认真学习领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三是多沟通、常联系,督促我校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并祝愿大家学有所得。

崔平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纪律,并承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

开班典礼之后,龚方红作了题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课。

(汽车学院  撰稿/摄影:严陈希;审核:张美娟)

开班典礼现场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作专题讲课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