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李衔一行赴机关党工委走访调研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72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主动倾听意见、及时了解基层部门诉求,提升服务水平。6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衔带队赴机关党工委走访调研,机关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晴介绍了机关党工委的基本情况,并从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开展活动以及培训提升业务能力等四个方面着重讲述了机关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机关党工委纪检委员谢景权汇报了机关做好纪检工作的具体举措。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李衔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肯定了机关党工委的工作成效,并对调研会中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给出了回复,最后对机关党工委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坚持能力提升,三是聚焦责任压实。

(机关党工委  撰稿:汤淇;摄影:王乐媛;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