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74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基层调研,6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主持会议,并从党建引领、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示范引领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点的建设情况。其他与会同志基于促进学校和部门发展角度,从人员配备、青年教师成长、教学能力竞赛、教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积极回应。

龚方红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关切询问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示当下能够解决的事情要加快推进、尽快解决。最后,龚方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要重视对年轻教师的培养。要帮助青年教师规划好合适的赛道,争取在他们中能够涌现出教学名师、高水平科研带头人和学生社团的优秀指导教师;二是要加强特色发展,彰显示范性、引领性;三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赵后起;摄影:邬宗明;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