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吴慧媛副校长一行赴宜兴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807

67日上午,副校长吴慧媛带领科产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研究所、财经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宜兴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宜兴市科协主席朱小泽、副主席陈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朱小泽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宜兴市产业的基本情况,从企业规模、人才需求、技术痛点、转型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宜兴市近年来在智改数转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就,阐述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迫切寻求转型升级的意愿和决心。

吴慧媛感谢宜兴市科协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以及在科技服务、产业学院建设、宜兴校区筹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借鉴学校的优势资源、与企业实现“共培、共建、共享”的合作机制,更好的为地方企业赋能,助力企业智能化改造的高速发展。与会老师和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技术关键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且一致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入合作。

会后,吴慧媛一行还参观了金山环保企业党建红色教育基地。

(科产处  撰稿/供图:梅华斌;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