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6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无锡阖闾城遗址开展“义心毅行强担当,凝心铸魂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阖闾城是以吴文化、吴故事为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吴地探古、薪火相传、礼乐春秋、阖闾雄风、吴风古韵”五个展览馆,通过历史介绍、文物展示、3D影片、多媒体互动体验等环节,党员同志们感受了吴王阖闾发奋强国、勤廉恤民,任人唯贤、励精图治的精神,验证了得民心者得天下这一亘古不变真理,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精神。

人间花月浓,盛世再相逢。历史的遗迹成为当代与过去的时空纽带,徜徉此间,我们得以体验那陈旧残缺的美好,进而探寻华夏民族的“根”与“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管理学院  撰稿:李滢;摄影:朱琳;审核: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