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开展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调研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674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2023年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紧扣一站式学生社区共享发展的理念,引导师生齐力打造无废校园66日,后勤管理处开展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公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与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伟围绕《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引》详细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的运行体系,包含建设布局,投放要求和运行机制等。并通过视频播放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 期间,参会师生针对学校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发表建议,并表示将以主人翁的身份投入到实际行动中,共同推进垃圾分类,打造美丽校园。

践行垃圾分类是贯彻落实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后勤管理处将以本次调研为新的工作起点,在持续完善校园垃圾分类运行体系的基础上加强宣传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有效提升师生参与率,齐力打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优美校园。

(后勤管理处  撰稿/摄影:芮莹;审核:蒋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