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1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F201召开2024年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吴慧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爱尔兰学院副院长张晓明主持。

吴慧媛指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口碑位居全国职业教育界前列,是学校教育教学与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爱尔兰学院是我校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作为江苏省高职领域唯一在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积极参与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对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更好地迎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工作,吴慧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理解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工作对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准备、认真梳理,提前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做实做细,针对短板提出优化解决方案;三是明确要求、全体参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院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及工作部署,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查漏补缺,以高质量的成绩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爱尔兰学院  撰稿:蒋宏成;摄影:李若水;审核: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