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省中职职教高考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5日至17日,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如期开考。来自全省7100余名汽车类专业考生参加考试,报名人数与考试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我校作为联考委主任单位,承担了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连云港、南通、淮安等地的3400余名考生的组考工作。

考试期间,为确保顺利、有序开展,我校与无锡汽车工程学校协同合作,认真履行考生引导、候考、监考、现场评分、核分等各环节工作职责。考核过程全程录像留存影像资料,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我校校领导周桂瑾、强伟纲、奚茂龙,无锡汽车工程学校校领导季玲莉、李新浩、宣峰到场指导各环节工作,看望考生、监考与工作人员。联考委副主任、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平受联考委委托担任巡考,全程指导本次考试工作。

(招就处  撰稿:王洛斌;摄影:李尧;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