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全球大学校长艾迪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正值2024无锡国际月系列活动之际,我校邀请印尼雅加达全球大学校长艾迪教授来锡访问交流,携手同行,开放共赢,再续国际合作友情。

319日下午,我校校长周桂瑾、副校长吴慧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明等与艾迪校长亲切会谈。周桂瑾对艾迪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艾迪时任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副校长之职期间对我校国际教育合作的大力支持,在牢固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与印尼雅加达全球大学的合作。周桂瑾代表学校与艾迪签订了共建郑和学院海外办学合作备忘录。

320日上午,2024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启幕式在锡举行。启幕式上,两校“中印尼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 入选市级“国际人文交流合作项目”,周桂瑾与艾迪共同登台签约,正式拉开两校深远合作的帷幕。了解到艾迪曾荣获2022年“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称号,中国日报、无锡日报等多家媒体对艾迪进行了专访。艾迪表示雅加达全球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基础牢固,前景广阔,未来会在留学生跨过分段联合培养、海外汉语教学、技术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此次两校间的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深两校情谊,拓宽合作领域,为学校的教育国际化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教院  撰稿/摄影:胡珣;审核: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