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书记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一行6人赴江南大学调研,交流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事宜。

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李凤梅、侯勇、郑丹丹、唐忠宝、刘俊杰等人出席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风教风、教学比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杨雪琴详细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尤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将思政课程和学校定位相结合、思政课程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以及学院结对共建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大思政课建设、科研团队凝练等工作,努力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院  撰稿:崔香芬;供图:屠春风;审核:宋瑞超)